喻风若水

脑洞来自魔兽,DOTA,大概还会借鉴其他游戏的设定吧,比如大菠萝啥的,我还蛮像借sc的但是想了想实在不知道怎么安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全员,全员,全员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大概会是一个长篇,但是我觉得我尿性,写长篇好可怕= =

  文中的一些东西的科普,其实不知道也无所谓= =

地狱火 DOTA术士的大招

阿哈利姆神杖 DOTA的装备,可以让术士的地狱火变成两个可以说是术士的质变装

血精灵 一个种族恩,在魔兽的种族里最好看的(私心觉得

地精 一也是一个种族,恩长得我不说了,文里所有的枪系都是地精,别带入地精长相,大家只用知道地精的科技很厉害就好了(。

圣堂 本来是圣堂刺客来着哈哈哈 DOTA人物



“你们进去吧,最后得到阿哈利姆法杖再出来的人,就是我们这一族的领主,一旦进去我们便无法插手,能走到哪里一切全凭自己造化。”术士长老站在地狱之火幻化成的猎犬上,身影被暗黑的浓雾笼罩着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样子散发着恐怖的气息,而地狱火猎犬脚下的小术士们却都带着期待又紧张的神情,他们是被选中的人,是术士种族最杰出的的一批少年,而他们即将进行一场考验,通过了考验他们未来就会是这个世界的强者之一,在这实力为上的世界这便是他们最高的追求,进入神之领域得到阿哈利姆法杖再出来便是他们终极的目标。神之领域的入口定期会开启,当开启的时候这片大陆的所有种族都会送来他们最杰出的的后代进入这片战场。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师傅你看那边!那个地狱火猎犬是术士族的吧?!我们和他们不是一个联盟的吗!他们怎么那么多弟子要进去他们就不怕人太多陨落的人也太多了吗?随便找几个弟子就这么送进去了,真是害人啊,啧啧啧早听说术士族的人都心狠手辣没想到他们对自己人也是这样苛刻,这可是关乎生命的大事啊,这真是让人担心。”不远处剑圣的门徒们中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少年在和身边的长老说。虽然依旧密密麻麻的站满了一块地可是比起术士来,他们门下的人可以说来得太少了 。

“你们进去吧,伟大的主会给你们庇护。”圣职系所在的区域一片白光普照伟大而朦胧 。

“我们都是最伟大的杀手,切记不要暴露行踪,这将是是你们成名的一战。”就连生在暗处的杀手组织圣堂也来了,在说完这一席话之后圣堂的人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仅仅留下一片空地。

“叶修,到底能不能行啊?我们这么溜进去完全不把这些大派放在眼中嘛!”

“怕什么,只要他们弟子进去还不能要我们这些平民进去啊,欺负人嘛不是。”

“你娘的,你别逼逼,你好意思说你是平民我还不好意思听呢,要有本事你去找你的人皇爹,保准用双头龙把你运进去。”在不起眼的小角落也有这样打算在神之领域门开的时候偷偷溜进去的普通人,当然,也仅仅是相对这些大势力来说的普通人,对于真正的普通人来说,他们也是神一样的存在。叶修的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不仅仅是在普通人中,在这些大势力的耳中也同样,一个天才的少年,年纪轻轻便一次又一次和另一个名叫苏沐秋的人一起从各大势力中抢走他们的猎物,无论是那柄大名鼎鼎的却邪还是他如今的武器千机伞,这都是让各大势力的头领都眼热的宝贝,虽然截到这两把武器的最主要原因还是那个叫苏沐秋的人类,可惜的是英年早逝,在与一个远古生物作战的时候被一个未知的存在拖入了虚空之中从此再没有回来过,叶修是人皇之子的事情除了苏沐秋和苏沐橙还有魏琛也没有其他人知道了。

“谁逼逼啊,有本事你回你那骑狗的种族去啊,跟我混什么混,滚滚滚!”叶修也毫不客气,他和魏琛也是认识多年的人了,作为术士一族的天才明日之星,输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术士三次以后说什么也不留在族内,直接瞒着所有人逃了出来,魏琛逃跑的原因到现在在术士一族之中都是个谜,也就叶修这种和魏琛混得熟得不行的人才知道了。

"切,少见多怪,那是狗吗?那是地狱火!也就只有术士能用的东西,你见识太少不懂。“魏琛和叶修说话也没什么面子可以给的。

”呵呵。“

神之领域的大门在此时缓缓打开了,说是门其实是一道光幕,五十岁以上的人是无法进入的,这一进去便是百年,原本的小年轻出来以后便是真正的青壮年,也将是站在这个世界顶端的一群人,里面有太多令人咂舌的造化,得到其中一项便可以超然在上,术士一族想要得到的阿哈利姆神杖便是其中之一,并不是说这是最强的,只能说这是最适合术士的能让术士最强的东西。

”英雄,走呗。“叶修和魏琛贼兮兮的从阴暗的小角落摸出来手触摸到这一道绵延一里地的光幕以后被光幕包裹了全身吸了进去,与此同时剑圣门下的那个金发少年,术士群中一个并不起眼但看起来很温和的少年,魔导师里的大小眼,像流氓一样的金发血精灵,粉色头发的地精等等也都被吸了进去。



先写一点,要是大家觉得可以看就继续写,觉得一般就算啦,人物出场都还没完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