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深深 (下)

“黄少天呢?”和喻文洲回到最开始的目的地叶修看见了苏沐橙却没有看见本应和苏沐橙在一起的黄少天。

“他去接你们去了,看来是没接到啊......”看到迎面走来的叶修和不远处缓缓跟着的喻文洲大概也猜到黄少天是走丢了。

  气氛稍微有点微妙,也不知道是从谁身上散发出的一股名叫有事即将发生的味道,喻文州还没有走到苏沐橙面前就开口“少天是去停车场了吧,我去看看,你们稍微等一下,庙会人太多,少天一个人我不放心。”喻文州的态度一直都是这样温和对所有人都是,让人不清楚这到底是他示好方式还是拒人于门外的手段。

“你们两个心脏去哪里了呀?”虽然不知道喻文州到底和叶修说了什么,但是在这种气氛下,转移注意力的方式并不多,想要开个玩笑,说出来自己都觉得生硬得可笑,即使千方百计的说服自己喜欢的话还是说出来的好,但这还是不如自己想的那般简单。

 

熙熙攘攘的人群与自己擦肩而过,也不知道是夏天的缘故还是身边那个人的缘故,苏沐橙第一次觉得如此心慌,比比赛还要紧张,无处安放的双手只能一圈圈缠绕着头发,指尖颤抖的幅度与暖风交错,第一次想要从叶修身边逃跑,或许一切并没有那么近乎人意,正因为太过珍惜所以才太害怕失去。

“没说什么,文州迷路了。”

“会不会说谎,包子都不会被你骗。”

“你想知道?”

“算了。我还是去找黄少天吧,他才是真的迷路了。”想要马上离开这个地方,话还没说完栗色的长发就融进了那熙熙攘攘的人群。

“这不是为难我吗。”叶修看了看苏沐橙消失的方向,把叼在嘴上那根烟灰都要掉到下巴上了的烟尾顺手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苏沐橙,你几岁了?”叶修说话难得的严肃,找到混在人群中的苏沐橙对叶修来说并不困难,问叶修为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就像是他们是与生俱来的一般。

“我没事!我又不是小孩子!让我一个人好不好……”到嘴边的强势的话,玩笑的话都憋了回去变成了乞求,身边的人流与自己没有关系,小摊上的红灯也与自己没有关系,眼泪啪嗒啪嗒的从脸上落在地上,没有难过也不怨恨谁,只是很委屈而已。

叶修将苏沐橙的头按在自己肩上的时候突然有点失神,空气里全是苏沐橙的味道,不同于女士香水的甜腻而是淡淡的甜橙味,他突然想起了遇到苏家兄妹后的一幕幕,从扎着两个辫子坐在他和苏沐秋中间吃冰淇淋的小孩子到抓着沐雨橙风倔强的说着不再上学了的女生再到一步步成为联盟女神的苏沐橙,其实在叶修眼里,苏沐橙大概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不管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还是联盟女神,苏沐橙一直是他的苏沐橙“你不是小孩子现在还在哭鼻子啊?”

“你管我啊!我就是喜欢哭!”

“我不管你谁管你啊,明明说长大了就嫁给我,结果到现在都还是个小孩子你丢不丢人啊。”

“我不是小孩子!叶修你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了好吗!你不是我爸爸也不是我哥……诶?!等、等……你再说一次?”

“问你准备好嫁给我了没。”

 

【主题】叶神职业圈才是职业圈第一直男!!!

@沐神美美美

【图片】卧槽,你看我今天逛庙会看到什么!说叶神和沐女神不是一对的出来战!我叶橙头顶青天!我沐女神扯衣领扯衣领啊啊啊啊啊啊!女神你是我女神啊!恭喜女神顺利攻略叶神!!!

                                        

 

 

与此同时

 

 

夜雨声烦;【截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 @沐雨橙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苏妹子你要不要如此主动,我们说好的boss不许反悔啊哈哈。

海无量;卧槽!这不烧?!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俩不是和你们出去玩了吗!啧啧啧。

无浪;恭喜

一枪穿云;恭喜

索克萨尔;恭喜

石不转;恭喜

……

再睡一夏;恭喜

流云;苏前辈好厉害呀!!!

沐雨橙风;谢谢大家=w=,小卢,你想看你们黄少和喻队很厉害的图片吗!我有哦!

夜雨声烦;小卢你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少儿不宜你知道吗!苏妹子不带这样的,你不知恩图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也就算了,你还要带坏小卢,你这么做要怎么面对队长,怎么面对我,怎么面对我,怎么面对你的父老乡亲,怎么面对我们联盟这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怎么面对才把你收了的叶不要脸!

君莫笑;我家沐橙乐意。

沐雨橙风;我乐意。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烧!

无浪;烧!

百花缭乱;烧!

王不留行;烧!

唐三打;烧!

大漠孤烟;打!

……

 

 

                                                                                    END

评论
热度(17)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