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不曾达到

哎哟,我就是伞修伞不足自给自足来了。
我就是个深井冰真的。
傻白甜 ooc 渣文笔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就再看设定吧。





11赛季之前,伞哥回来了,总之是很多大大都写过的穿越梗,也没啥新意,我就是想看沐沐女神和叶修伞哥现在在一起,反正就是想撒糖,自娱自乐自己苏【滚】好吧,文里伞哥17 岁。能看吗【【【【。】】】】







————————————————————

“你能解释一下吗?苏沐秋大大。。。”叶修现在已经度过了看到嫩出水的苏沐秋大大然出现在他房间里的。。。恐惧【。】


现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兴欣作为联盟传奇,成为了第一支从挑战赛出来就直接杀到冠军的队伍,大家都很高兴,决赛打完下来后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就跑到酒店餐厅刷了胜利副本,陈果也高兴啊,大手一挥带着田七等公会的一帮人也跟着一起去了,叶修说不喝酒不喝酒,也撑不住一群人来劝,拖了半小时不喝,实在是拖不下去了,自己也挺开心,而且也累了,喝了就去睡吧这么想着接下了小月月的酒,也算是完成了小月月道歉的愿望,就算自己没在意过,别人可是惦记着呢。一杯酒下肚,叶神还不至于直接趴,但估摸着也差不多了,反正是想睡觉来的,打个招呼便自己回房间了。打开房间模模糊糊的看着有个熟悉的背影坐在电脑前玩荣耀,用的是吃饭之前自己放在房间里的君莫笑的账号卡,酒还没醒的脑子不太清醒,自己全当是自己出现了幻觉,感叹一句自己是真累了,便直接倒到床上,那人也没有反应,键盘声富有节奏的敲打着,一听就知道是很厉害的技术。
等等?!
键盘声?!
躺下没两分钟的叶大大拖着他不怎么清醒的身体和被吓得半死的大脑冲向洗手间,吐了。。。酒精跟着胃里的东西出来不少,又洗了个冷水脸,在确保自己真的清醒了以后才慢吞屯的摸回去,打游戏那人已经退出了游戏,转过身来正好对着鬼鬼祟祟的叶修大大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叶修你至于吗?20多岁的人了我说。”当苏沐秋顶着他那张和沐橙有几分相似只有17岁的脸望着叶修的时候,叶修表示他腿都软了。
“你......是人是鬼?”本来还很正经思考怎么逃命的叶修大大脑子里已经开起了飞机,一会儿想着他以前对苏沐秋做过什么丧心病狂的事让苏沐秋死了10年了还来找他,一会儿思考是不是自己对苏沐橙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让这个妹控又跑回来了。
“我回来了你不高兴啊?”苏沐秋还是笑盈盈的。
“高兴?高兴个屁啊?!你丫的......”不是死了吗? 最后的话还是没说出来,挂在嘴边又咽了下去。 高兴吗?真的,很高兴啊,是人是鬼都不重要,再一次能见到就很高兴。
“嗯,我没死,但是那个时候我死了。”见叶修不说话了,苏沐秋便接了下去。
“你能解释一下吗?。。。苏沐秋大大。”
“我也不知道啊,我当时就是出去买菜,然后就被撞了,然后对于我来说我就直接到这里了,对于你们来说过了10年。”其实在叶修第一次回来后关门的同时他就在这个房间了,他自己也疑惑得不得了,看到有电脑就上网翻了起来,一看日期自己也差点没被吓死,然后就看到了兴欣的记者招待会,想了想又去看了百度了一下叶修,叶秋和苏沐橙,基本上高清楚状况后便心痒痒的上了75级的君莫笑,37连胜,要怎么才打得过啊。叶修才回来的时候他真没注意到,用君莫笑玩得不亦乐乎。世界上看到君莫笑上线都莫名其妙,这大神会不会太勤快了点?有关系好点直接来问的,比如蓝河,结果被告知不是本人。
“不是本人?!”这种账号还能随便借?蓝河更搞不懂了。





TBC

评论
热度(17)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