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不曾达到 2


其实也不算是二更,中午没写完来的,但是一年多没写过东西的我,就让我混个二更吧【【【。】】】


哦,对了,强调一下,伞修伞来的,因为喜欢的cp对于我来说,其实谁攻都没差,只要在一起就好啦!










“......”苏沐秋被突如奇来的沉默搞的浑身不自在,更不自在的是叶修那双盯着他不放的眼睛,叶修的眼睛很黑,二十九岁有着和十七岁不同沉淀,在苏沐秋看来,对面这人现在真是深不见底。

但是叶修自己现在却是一团浆糊,能把叶修搞成浆糊也算是一项极限成就,当然这事儿吧,放谁那儿都一样,没谁经历过这种巨大的失而复得。

“你吃饭了没?”没真正整理过来信息量的叶修最终还是憋出一句着眼于当下的话。他不想在继续苏沐秋死去的这个话题。因为他记得十年前,他和苏沐橙在家等着出门买菜的苏沐秋时等来的恶耗。那种瞬间崩塌的感觉,到现在,他也依然记得清清楚楚。
“没呢,我不是出去买菜了吗!”看到叶修说话苏沐秋马上接住,生怕又退回那种沉默。
“那走呗,带你去吃东西,哥请。”
“哎哟?有钱了啊,叶少!”当年捡回离家出走的叛逆青年叶修的苏沐秋大大当然知道叶修那闪瞎的家世背景。
“哥是成年人。”说着站起来伸手摸了摸苏沐秋的头,以示自己是“成年人”。
也不知是营养不良还是天生的,苏沐秋的头发颜色很浅,有点偏黄,虽然打理得很整洁,但仔细看依旧可以看到底端的分茬。叶修突然发现自己有点留恋这个触感,和以前每一次两人一起睡觉时碰到的感觉一样,貌似唤醒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这样想着收回了手,转身出门示意苏沐秋跟上。
“哎哟你等等!我们家沐橙呢?”叶修直接走出房间也没个停留,说好的客人呢?!苏沐秋心想。
“沐橙在餐厅吧,我觉得你这信息量有点大,你还是别直接到那里去,等会儿沐橙回房间了你再去吧。”
“也行,叶神我们哪儿走啊?”
“苏沐秋你脑子被门夹啦,你这一会儿叶修大大一会儿叶少一会儿叶神都换三称呼了,你累了没?”
“妈蛋!叶修你以前也是如此嘲讽吗?这十年你都把技能点加嘲讽上了吧?”苏沐秋悲哀的发现自己碰上叶修这粗口不能不爆。


两人开着拌嘴模式,搞完晚饭又回到了酒店,把苏沐秋送到苏沐橙房间门口叶修自己就回了房间,别人重聚这事儿自己不好去掺和。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苏沐秋就睡在自己旁边,也没打搅便去洗漱,搞定了起来发现苏沐秋已经起床,坐在电脑前开着君莫笑打起了荣耀。
“5000的技能点?!满了?!怎么搞出来的啊这是?”研究完了千机伞,点开面板的时候看到5000的技能点倒吸了一口冷气。叶修把魏琛和罗辑的事情给讲了一遍,刚讲到卖了轮回两千万就听到敲门声急促的响了起来。一问才知道原来昨天苏沐橙的房间里不止她一个人,陈果和唐柔也在,苏沐秋的事情她们也都知道了,第二天整个战队都知道了,魏琛一起床就招呼这一群人杀到了叶修的房间,美名其曰要和老苏叙叙旧。

“哎哟,你看我都不好意思叫你老苏了。”结果见到苏沐秋的第一句话就把自己之前的话给否定了。
“索克萨尔的......?”十年前的大家都是网游里认识的人,真人见面不认识倒是正常,而且苏沐秋才到一晚上,也确实没怎么了解联盟的情况,他就知道嘉世倒了,叶修带着兴欣从零开始一路拿下了十赛季的冠军。
“还索克萨尔呢,儿大不由爹啊,那号在蓝雨呢,老夫现在早不用那号了。”魏琛说的倒是轻松,但在场的人都知道他是不舍的,却都没有揭穿。
“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讨论一下千机伞。”关榕飞一脸期待的望着苏沐秋,苏沐秋一脸疑惑的望着叶修。
“专门研究银武的大神。”叶修吸了一口烟介绍到。
“好啊,有时间吧。”苏沐秋回应了关榕飞的期待,但关榕飞却是一脸失落,他可没想等有时间,他想现在开始搞。苏沐秋更加迷茫了,叶修这次也就打哈哈混过去了。
这么多人其实不是都为了专门来看苏沐秋的,冠军队第二天还有个媒体见面会战队的人都得参加,所以包括伍晨也都来了。这个见面会为了给冠军队造势,也会为了从冠军队里挖更多的信息,比如换人,退役,换号等等,第二天的发布会常常能挖到不错的料。

“呃......有人愿意当副队长吗?”叶修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
“我就不当了,反正我在哪儿冠军在哪儿,队不队长我都无所谓”方锐也确实对队长没啥兴趣,至于挂在苏沐秋身上的苏沐橙,叶修怀疑她压根没听到自己说话。乔一帆表示自己还需要锻炼,安逸文说自己不行,包子叶修就不打算问,唐柔说自己只想打比赛。其实副队长叶修也只想过苏沐橙或是方锐,其它的人都是新人也确实不合适。
“我来?”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要当副队长,他对队长不队长这些东西也没想要的况且自己甚至不在这战队。但是想到叶修是队长,就脱口而出了。顿了顿觉得不太妥又加了句“不如我当队长,叶修你当副队长吧。”当然这就是玩笑话了,自己的经验也多不到哪去。
“十七岁的苏沐秋大大你还是安心当副队长吧,哥是你能超越的吗?”叶修还特意加重了十七岁三个字。




于是当天下午的记者们纷纷发表评论称,这冠军的记者见面会自己绝对没有来错。他们一共得到了四条消息,一条信息量比一条大。
一是魏琛再一次退役。
二是叶修改回战斗法师
三是君莫笑由原包子入侵的操作者包荣兴接手
四是没有副队长的兴欣有了副队长,而且仅仅只是一个看起来乳臭未干的未成年。

评论
热度(20)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