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不曾达到 3



这两天我怎么可能这么勤奋!
之后的速度会比较慢。
居然有人看,谢谢QWWWWQ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务必告诉啊!最近一次写文都差不多是两年前了,真真的手生【【【【。】】】】










在叶修房间的一群人八卦完,就直接一起开往见面会的现场,在车上该扯的皮也没少扯,联盟不多的几个高质量垃圾话王就有三个在兴欣。
这也算是战队特色?反正昨天夺冠今天论坛上就有各种各样的兴欣锦集了,其中就包括从挑战赛以来的兴欣垃圾话语录。


一行人一进大厅落,坐所有的记者就发现了那个和联盟女神牵着手坐在叶修旁边的清秀少年。

“原来女神喜欢这种款?”
“这得是年下啊?”女记者的关注点总是在八卦上。

“难道叶修要退役了?这少年是君莫笑的接班人?”
“不是吧?直接上新人这么夸张?”
“兴欣的尿性,你懂的。”还是有记者在认真的关注战队的情况,当然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喂......喂......那么就开始问吧。”叶修接过话筒清了清嗓子就宣布了见面会开始,看上去貌似没什么问题。
但是,
“卧槽?!什么情况,难道不应该你们说点啥再让我们问吗。”记者的内心在每次兴欣发布会的时候都没平静过。
“没人问吗?没人问那老魏你说吧。”叶修把话筒递给坐在他另一边的魏琛。
“是我们不想问吗?!是你们什么都没说好吗?!本来要问的昨天已经问完了好吗?!!!今天是来听你们说的喂!”记者脑内已经咆哮了。
“咳咳!那啥,老夫把兴欣就正式交给叶修这没下限的人了,虽然很担心这个没下限的人会拉低兴欣的下限,但是也只有这么干了,希望兴欣能够尽快适应没有老夫的日子。”说完还特别认真的站起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挂着一张长辈慈爱的笑脸。
“放心吧,你走了,兴欣下限只升不降。”叶修也眼睛都没眨一下。

这个消息对记者来说在意料之中,要写的东西也基本上准备好了。
可是这两人的对话,真的不知道怎么往稿子上写,记者们咬了咬牙为了新闻决定继续听下去。

“说完啦?点心大大?”当起主持人的叶修看了看魏琛旁边的方锐。方锐也没啥说的,看了叶修一眼没甩他,叶修也不多问又把话筒递给了包子。
“哼哼。”看到魏琛咳了两声特有领导范儿的样子,包子也就学着样子哼了两声。
“老大把他的号给我用啦,我一定好好打不辜负老大的期望。”

“老大的号?叶修的?君莫笑?这么说来他真要退役了?而且这个包荣兴打散人,他行不行啊?”记者们真的很担心兴欣的未来。

“这是战队的号,而且本来这也不是我的号是沐秋的。”叶修指了指苏沐秋,对包子说。

苏沐秋对这个决定是知道的,昨天吃饭的时候叶修就给他说了,散人对职业寿命的损害很大,叶修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末期,经不起这样折腾,苏沐秋本来也认为叶修比他适合君莫笑的人,自己的话,大概不能发挥出散人的真正威力,又听说了包子的风格,也没多说就同意了叶修让包子接手君莫笑的提议,顺带还抢走了叶修碗里的肉。

“老大的老大?”包子的脑回路和普通人真的不一样,君莫笑是苏沐秋的号,所以苏沐秋就是叶修老大,我们并不知道这必然联系。


但是一听这话,苏沐秋就乐了。“没错啊,我是叶修的老大!他跟我混的。”

“叶修的老大?这口气,所以这人是哪个富家公子哥儿吧?战队的新老板?况且这号都是他的了,嗯一定没错”所以说,记者们,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

“17岁的老大?”叶修又一次加重了17岁。

“17岁的公子哥儿?”记者迷茫了

与此同时叶修收到了苏沐秋和苏沐橙两道白眼。

哎哟卧槽亲哥了不起啊?这么对哥?叶修难以置信的眼神里分明包含了这话。苏沐橙笑着向他吐了吐舌头。

“那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大大的期望。”永远不要期望包子搞清楚状况,这是兴欣所有人给你的温馨提示。

叶修听到“老大大”后特别欣慰的看了包子。

“呃,还有什么事情来着......”叶修又接回了话筒。

“关于你自己的事情啊叶神!”虽然还没有到提问的环节但是记者们真的憋不住了,他们再一次深深的感觉到在兴欣面前他们就是弱势群体,妥妥的。

“哦,对了,我决定继续用战斗法师。”这次叶修并没有给台下的弱势群体在心里吐槽的机会,接着又说了下去。“这位是苏沐秋,苏沐橙的弟弟,将出现在十一赛季兴欣的战队名单内,同时担任兴欣空缺的副队长的职务。”

叶修感到背脊一疼,当然不是苏沐秋的眼刀,是苏沐秋上手了。
没错苏沐秋大大在听到弟弟两字的时候就觉得不能忍,当即决定回去要和叶修来一场真人PK,干翻这骑士玩家的典范。

“哎哟!疼。嗯,没啥事儿了,问问题吧?没有就算了。”所有人在这一瞬间都特佩服叶修,用那张没睡醒的脸成功演绎了什么叫临危不乱。

记者们觉得自己得到了不得了的信息,但是又觉得自己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要提问了这是,但是从哪儿开始啊?!

“这个问题是提给苏副队的,请问你是用什么职业的呢?”总算是有记者从当机状态反应了过来,关心一下新副队还是必须的。
“神枪吧。”苏沐秋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用以前最经常和叶修搭档的职业,沐橙现在在用枪炮师自己总不能再搞一个枪炮出来。
“神枪吗?那请问苏副队对周队有什么看法呢?”都是神枪,而且都是帅哥,刚才才说了他和苏沐橙是姐弟关系,没啥可以八。现在又有人和他有新的交集,在场的女记者觉得不能不挖点东西出来。
“嗯?”
“轮回队长,也是神枪。”苏沐橙给啥都不知道的哥哥科普了一下。
“哦。有神枪了啊,那我弹药吧?有弹药吗?”当然苏沐秋心里也没这么想,虽然还不知道周泽楷但轮回是知道的,毕竟兴欣的决赛就是和轮回打的,昨天记者会也没少提,轮回是强队,他们的队长也绝对不会弱。对在枪系有这么强劲的对手,苏沐秋还是很高兴的。他这么说就是想玩叶修而已。
叶修现在一脸无语的表情,显然他成功了。
“有个张佳乐,原来百花的队长,现在在霸图。”苏沐橙已经变成专业搜索引擎了。
“我大枪系还真是人才辈出啊!”苏沐秋夸张的感叹到,就像不知道总共就那么几个大系一样。
“你弹药我就牧师,让大我们试试双牧师阵容。”叶修一听,感情是在玩儿他,就又开启了拌嘴模式。

所以这是要现场定职业吗?怎么感觉这么不靠谱啊?怎么感觉每个人都像在跑火车。不能啊!这多正式的场合,为啥对话就像你今天吃了啥,我啥都不想吃一样跳跃呢,苏沐秋才17啊!为啥这气质,也如此兴欣呢?真的不要再为难记者了。

“苏副队......?”
“还是神枪吧,不改了,周队的话,希望有机会打一场吧。”
“好的谢谢苏副队,那接下来的问题是叶神的,战斗法师的角色叶神是打算再打造一个吗?”
“嗯,也只有从头再来了啊。”叶修的语气中带着喜悦,和他悲痛的表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听到这句话的苏沐秋也笑了起来,他们这一次,真的可以从头再来了。虽然他没有失去对方十年的痛苦,但他清楚的感受到了死亡,叶修记忆中的崩塌感在他这里只多不少。

“战队各位,你们觉得包子选手对散人的控制能达到怎样的水平?”
“包子选手可是我们兴欣下个赛季的秘密武器,不能说啊!”方锐回答了这个问题,还帮接下来的所有人都退掉了这个问题。
“一点都不能透露吗?”
“一点都不能,你看我真诚的双眼。”顶不住啊,方锐大大真大大!这话题本以为会回答很就,结果结束得最快。

“魏神,迎风布阵这个账号,会出现在下一赛季吗?”虽说十赛季魏琛确实不是多出众,但是蓝雨的第一任队长,远古大神还是绝对的配得上魏神的称呼。
“不会,现在兴欣还没有找到像老夫一样出色的术士,不过要是找到了,它一定会再出现。”显然也没人会妄自揣摩魏琛的下限。


见面会最终在俱乐部众人满嘴跑火车,记者欲哭无泪的心情下愉快的结束了。第二天的头条必须是兴欣,秉承题目怎么吓人怎么写的一贯原则,各种题目层出不穷。

《深不可测的兴欣副队》
《斗神再来》
《君莫笑入侵》
《兴欣大改变》
《兴欣副队枪系精通?》
《这是一群深井冰》











TBC






然后去抢BO呢?还是各路大神上线呢?【。】

评论(8)
热度(24)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