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不曾达到6




“38场比赛,赢给你看啊!”这是第一场比赛前苏沐秋给叶修说的话。

“好啊。”

于是,十一赛季,兴欣对嘉世,单人第一场苏沐秋。

“我们看到兴欣这次又是带了一个新人,以兴欣现在的实力还没有能力办训练营,但在人才方面,兴欣做得好得不可思议,兴欣的新人挺多,上赛季除了方锐,叶修,苏沐橙其他就都是新人,其中不乏人才。不知道这次兴欣的新人会是怎样呢?”解说在秋木苏在赛场上出现之前就开始对这场比赛的看点进行讨论。

“首发出场啊,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
“上赛季都是叶修打的首场吧,现在不打了?”

“打什么啊打?还能打个38连胜?37场已经够变态了好吗?”台下也不缺这样的议论。


结果意料之中的打了一个10比0,赛后记者会叶修又把昨年说兴欣向来低调冠军和新队就该10比0的话说了一次。

提到苏沐秋,还真没啥说的,嘉世的新人太紧张,比赛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结束了。

倒是邱非非常的耀眼,作为一个上场只在挑战赛出场过的新人,硬拉起已濒死的嘉世杀回联赛,擂台打败包子的君莫笑以后还打掉寒烟柔一半的血。

“啊,很厉害,而且风格和叶修很像呢!”同是话题新人,苏沐秋给了邱非积极的评价。




第一场这样不温不火的过去了,直到晚上躺到床上的时候叶修都没有苏沐秋在身边的实感,即使每天打得昏天黑地,骑士,牧师,战斗法师换着花样儿的PK,即使现在连第一场比赛都打完了,即使他现在睁着眼睛就可以看到他的后脑勺,也没有失去多年的友人就在身边的感觉,死亡太可怕,可怕到让人忘记了存在。

苏沐秋知道叶修在想什么,就算是在以前的也没见过叶修对和他PK有这么热衷。

感觉到背后的视线苏沐秋翻了个身给了叶修一个微笑然后轻轻的把他抱着,苏沐秋还在男孩子长个子的年纪,还没有叶修高,因为以前的条件不是很好连手臂也很细,就这样轻飘飘的抱住叶修。

他也知道叶修自从他回来了基本就没睡过好觉,所以商量和魏琛换了房间,自顾自的跑到叶修床上睡觉,现在又自顾自的抱住了叶修,其实他眼里的叶修还是那个比他小一点,倔强到为了游戏离家出的少年。

“睡觉吧,未来的路还长呢少年。”

“嗯,未来的路还长呢。”







TBC



我不想说话了,短出翔

评论(2)
热度(16)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