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归处3.5


说来也怪,全世界都知道,喻文州喜欢叶修,偏偏就叶修自己不知道,还在那一心一意的把喻文州当弟弟宠着。

魏琛看了都想打人。

也说不好魏琛到底是不想看喻文州“误入歧途”还是不想看叶修傻乎乎的被人算计。按理说要想把叶修套路了也没那么容易,毕竟这人好歹也是一代大神,实打实的那种,可他现在偏偏就被喻文州给套路了,还一步一个脚印的被套路得无比坚定。坚定得黄少天不止一次说“事出反常,必有诈!”。又唯独喻文州一个人笃定的觉得叶修其实是对自己有想法的。

“嘉世总算是被你玩垮了,你现在是又打算来一次不告而别?”站在叶修面前的喻文州自己都觉得这不像自己会说的话,戾气太重,太过咄咄逼人。可就是抑制不住,他做不到风轻云淡的和叶修讨论当初他为什么离开,也不愿意从叶修口中得到那个他早知道的原因。喻文州也是人,他也有心,虽然的心比常人坚韧固执上几分,可被抛弃了这么多年,总还是会觉得意难平的。

“你觉得呢?”时间确实碾过了不少东西,可喻文州觉得,它并没有在叶修身上留下过多的东西,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真正的见到叶修,喻文州满脑子都是以前的影子,叶修还是像那样,自信,强大,从一而终。

“你就当是好心放过我行吗……”喻文州无奈,该给的暗示他都给了,能做的事情他也做了,私底下自己亲自动手放嘉世黑枪,公事上蓝雨明目张胆的对嘉世落井下石,虽然感觉得到叶修并不喜欢看到喻文州亲子插手这些事情。

“你放过我好吗……”叶修也无奈,自从喻文州有他的消息开始,两人“偶遇”的机会就高到宁人发指,下楼买过泡面都能撞到的地步,叶修不蠢,喻文州明明暗暗的那些小动作他都知道,可他知道怎么对付不怀好意的人,也知道怎么跟对他好的人相处,唯独不知道怎么处理喻文州。“你要是个妹子,我就从了。”叶修自认自己直了二十多年,转不过喻文州这个弯。

“可是不巧,我恰好是个男的,又正好被你捡到,你要怎么办呢?”他们两之间说话从来都不需要说得太透彻,点到就够了,“我不是妹子,是你捡了我回来,你舍不得不认我,但是我对你就是有其他的心思,你要怎么办呢?”
喻文州好整以暇的看着叶修,他都说得这么明白了,叶修也逃不掉啦,总是要给他一个答案的,无论是什么,喻文州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至少他是这样觉得的。

“诶,那太不巧了。”叶修是什么人,喻文州还在玩泥巴的时候,他就已经能在跟一帮子大神在嘴炮上大战三百回合的同时再偷偷插上一道了。顾左右而言他,叶修太熟悉了。“太嫩。”叶修心想。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结束了这个话题,他知道在说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他们有各种办法在话题上绕来绕去而不接近主题,他的骄傲和自持不允许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叶修面前无地自容。

又一次的不欢而散,喻文州觉得自己已经习惯来和叶修吵架,虽然大概这是他单方面认为的吵架,叶修的表现其实一直都很平静。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