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归处 4

我想打END了…………会不会被骂?(X
我已经不知道我的小棉袄弟弟的人设到哪里去了,再见((。
看情况加不加一章吧。
我说是短篇,它真的是短篇!

不对,我突然想起来,这他吗叫归处啊!还不能END啊((。好吧,这个是倒数第二章。








叶修喜欢喻文州吗?
让叶修自己来说,那是喜欢的,喻文州从一个懵懂的幼童长成如今这一副人模狗样,可以说都是叶修看着过来的。喻文州通透,执着,机敏,虽然身为在黑暗里求生的人,却不会打架。喻文州的成长超出了叶修的预料。
可叶修爱喻文州吗?
让叶修自己来说,那他可能自己也说不清楚,他也和魏琛一样,觉得喻文州自己大概也没有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相信以喻文州的性格,从一而终不是什么难事,可他怕喻文州看到的仅仅只是他一个高大的背影,这种感情伴随着追逐与向往,可不代表那就是真的喜欢。

“你个是傻子吗???”这是喻文州失去意识前听到的叶修最后一句话,他来不及分析这句话里包含着叶修怎样的感情和思考,也来不及思考现在的情况和最优的解决方案,像被拖进泥沼一般,世界陷入了深深的黑暗。

“这样……也好……”这是叶修听到的喻文州晕倒在他怀里前的最后一句话,喻文州新鲜的血液顺着叶修的手淌了下来,裁剪合身的西装后背濡湿一片,叶修第一次觉得血腥味是如此的令人心惊胆战。

一个地域的帮派斗争往往会被上位者消弭于无形之中,没有人愿意看到伤亡,即使是这群亡命之徒也是一样。可当地域相连,利益矛盾日益尖锐的时候,这些东西都可以放到一边,如同亚当斯密的理论,利益是一个可以让人为之疯狂的东西。
微草,蓝雨,霸图……乃至于兴欣,这块地方的市场已经饱和,大家心照不宣的相互为敌,相互依存,外来者入侵的时候,也是他们最为团结的时候。比如现如今,所有人都团结了起来,以叶修和喻文州为首,打响了第一场轰轰烈烈的利益保卫战。
斗争意味着伤亡,可没有人想到第一个倒下的会是喻文州,也没有人知道叶修那一刻在想些什么,唯一知道的是,这位被称之为斗神,称之为杀手之神的男人,在沉寂了这么久之后,突然变得暴戾而冷酷,这时候才有人想起,叶秋最开始走的是强硬路线,而不是猥琐,可能都没有那么多的战术,一个人,一柄枪,万军丛中取敌将项上人头这种事情,他做得少吗?士气一个很玄妙的东西,你说不好它到底什么时候能在多大的程度上影响战局,可这一次,它有用了。

“是,我舍不得你,所以你最好也不要随便给我死掉。”叶修向来是一个冷静的人,冷静得面面俱到,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了一个符号,好像有他站在身边就不会失败一般,偶尔的失控才更让人觉得难得。
“你要是没死,我就答应你。”叶修俯身在喻文州额头上落下一个混着医院消毒水气味的吻。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