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归处 5 END

垂死病中惊坐起喻x杀手哥哥叶(什么鸡煲玩意((。
明天起来总结
我总算可以写END啦,番外不一定,要是有基本就是肉,可我不一定写
HE 食用愉快
以上。



“诶,老魏,你以后能不穿拖鞋出门吗,公共场所注意影响。”叶修踹了一脚魏琛的小腿,魏琛嘴里叼着一个棒棒糖,鼓着腮帮子白了叶修一眼,看得叶修一身鸡皮疙瘩。
“你现在好了?不是怨妇了?”魏琛刚进门就看见叶修近乎温柔的帮喻文州擦了脸,配合着叶修一贯的表情,魏琛想说,我才是起鸡皮疙瘩那个人啊,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痛苦啊。
“哪能啊,我才想通,再怎么着,这也是我的人,能那么容易死吗?”魏琛没能听明白叶修到底想清楚了什么,只听出了叶修话里话外的得瑟。
“你决定了啊?我们这一行……”
“行了你,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状元,你看我这状元郎搁这放着呢,你担心个什么劲儿啊?”叶修没等魏琛说完就打断了他,喻文州执着,叶修又何尝不是,决定了的事情,没人可以改变的了啊。
“你当时把他捡回来,我以为你捡了一个弟弟回来,合着你现在告诉我,你当时捡的是个童养媳。”魏琛觉得他一整年的白眼都给了今天的叶修。“看着就欠揍”魏琛心想。
“是不是童养媳跟你都没关系,别想占我便宜。”

总之,喻文州在医院的几天,都是叶修陪着,偶尔黄少天和魏琛来换换班,都被叶修单方面的秀了一脸,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笃定的认为喻文州会醒。
可喻文州还真就醒了,在看到喻文州眼球滚动的一瞬间叶修就按响了医院的铃,然后喻文州的手指动了,接着是嘴唇……医生风风火火赶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睁开了眼睛,定定的看着叶修,眼里波澜壮阔。
“你说的,你现在是我的了。”喻文州轻轻的说,可干涸的嗓子总是透着一股子歇斯底里。
“你想要我怎么样都可以。”在喻文州眼里,叶修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人,从他在被叶修捡回去的第一天起,就打心底里这样认为,从叶修不告而别到现在,喻文州就像一条失去水分而窒息的金鱼又一次回到水中,久旱逢甘霖。

“我到过一生归宿之地,生前身后再无遗憾。”*









END


*“我到过一生归宿之地,生前身后再无遗憾。”——priest《杀破狼》



写完啦!我总算填完啦,其实虽然章数还是有6章,但字数都不多,还是算短篇,明天考完,我整理一下,一次发完。

以及
本皮吹大概还会用女神的句子为题写两篇文吧(。
女神最高,小甜甜最可爱!吃我一记安利!错过损失一个亿!



评论(5)
热度(26)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