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于情







世间万事皆有因果,万物俱有灵性,魂魄意识是否存在没有人说的清楚,按照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唯物观点来看,那必然是不存在的。然清明雨上,还是有那么多人,执着于寻求一个寄托,一点安慰。当然,有的人只是想缅怀一些什么东西,情怀或者……情感。

叶修每次对苏沐秋说的话都并不多,一束花,一段沉默便算完成了一次祭奠,花还是苏沐橙的。
“他要是看得见就知道我对他多好,不用说,要是看不见,那反正也看不见。”叶修说得潇洒,可苏沐橙知道,他也就是说得潇洒了,默默的做事,嘴贱的招仇恨,让人想骂又不能骂,可恶至极。
“他知道的。”苏沐橙轻轻的挽着叶修在近郊随笔走走,难得叶修没有哭天喊地要回去打游戏。
“嗯。”H市这个时间总是阴雨连绵、小雨淅沥,伞根本挡不住轻柔如酥的春雨,雨水从四面八方黏到两人的身上,叶修熄掉一支濡湿的烟,把伞往苏沐橙那边靠了一点。


没人想到兴欣能走到这一步,也没人想到叶修能走到这一步,连胜,单挑王。不同于兴欣的团队特色,叶修在单挑的态度上显而易见的强势,不怂不怵不退。可就是没人赢得了他,神乎其技。
“我赢了37场,还剩一场算是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叶修会说话,可不会说什么好话,这算是他嘴里的象牙了。叶修很会做事,所以,在最后,他用了自己方式祭奠了苏沐秋。一如多年前他们都还是少年时那样。

“人之一生,何其短,何其憾,何其无能为力,何其为造化所弄。又何以前赴后继,为不可推卸者、孜孜以求者百死不悔。”*





END






“人之一生,何其短,何其憾,何其无能为力,何其为造化所弄。又何以前赴后继,为不可推卸者、孜孜以求者百死不悔。”——priest《有匪》




女神的第二弹((。
土匪头子爱你唷!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0)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