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与共

之前的点文,我欠的ojz






“沐沐!黄少天找你。”唐柔觉得有点莫名其妙,黄少天找苏沐橙为何要打上林苑的座机。


“叶修,黄少天找你。”苏沐橙敷着一脸的黄瓜片从电视剧里抬起头来朝不知道还在房间干嘛的叶修喊了一嗓子。


叶修从房间里伸出头来,疑惑的看了看又埋头下去的苏沐橙,然后无奈的拖着腿一脸无奈的从二楼下来接了电话。


“忙呢。”然后挂了。


唐柔“......”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卧槽!”


“卧槽!我给苏妹子打电话你这个老不要脸的接什么接,你接就算了,你特码还给我挂了,忙就快滚快滚,换苏妹子来接电话!”


“说得像我想接你电话一样,我家沐橙没空。黄少天最近的骚扰对象终于从蓝雨转到了其它地方,每天定时给苏沐橙打电话,定时给苏沐橙发消息。


“说起来,我还忘了问”看了一眼戴着耳机的苏沐橙,叶修抱起电话又跑回了房间。


叶修与黄少天进行了长谈。


叶修亲切的问候了黄少天。


黄少天亲切的回应了问候。


“你一天到晚的,干啥呢?”叶修打断了还在喋喋不休问候自己的剑圣大大。


“老叶.”黄少天突然沉了沉声,相比起刚才激动时有点尖锐的声音沉稳许多。


“怎么了?”


“帮帮我QAQ”


“出息呢。。。”


“哎呦我都愁死了,不帮我你忍心吗?二十多岁情窦初开的男人你忍心拒绝其合理要求吗!!!”


“你这情窦开得略晚啊。”


“你真的有脸说我?你自己说我俩谁老,我怎么记得是你比较老呢,你说是不是不是!”


“我把一生都献给了荣耀女神。”


“滚滚滚滚滚滚滚。”


“暗恋中的男人啊,啧啧啧。”


兜兜转转走了这么多年,黄少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鬼灵精怪的妹子的,或许是剑与诅咒刚出道,什么都不怕一往直前,却被那时候如日中天的嘉世王朝打得一个措手不及的时候。同样刚出道的枪炮师妹子就这样站在那个时候的荣耀顶峰静静的笑着,一出道就和传说般的叶秋配合得如鱼得水,然而也正是那一年嘉世输了。注重辅助策应的风格总是会掩盖技术上的很多优点。但苏沐橙这个人是不会被忽视的,美女选手,花瓶,叶秋的小情人......无数的质疑和嘲笑朝着苏沐橙袭去,苏沐还是那样静静的笑着。叶秋在那时候接受了采访,语气充满着叶秋式的嘲讽然而在别人看来更是坐实了苏沐橙小情人的传言。


“队长,你说叶秋是不是故意的啊!他这么说还不如不说,苏妹子被骂得更惨了,苏妹子辅助做得完全没有问题,这还真就是因为长得好看被骂,逻辑怎么想怎么不对!”


“诶!你说我是不是该给苏妹子发个短信安慰一下啊?可是我没有她的手机,职业群她加了吗?对对对!建个四期的群呀!”


“终于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了!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比赛啊!苏沐橙和叶秋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就比我们蓝雨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她怎么可能是花瓶,你看她当时那个热感飞弹多果断!当时要不是她抢出的那个时间差嘉世那个谁,早就被集火带走了,嗯?缺点?喜欢看肥皂剧算吗?还是说是个萌点?虽然我简直不知道有什么看的,上次去我们吃饭的......”


那个时期,黄少天为苏沐橙辩解得并不少。在黄金一代,黄少天也无比耀眼,舆论将他与叶秋,韩文清,王杰希放在了一起,即使这样他得辩解也丝毫没有改变苏沐橙的处境,依旧很多人当成花瓶。


“诶!苏妹子!你今天打得太爽快了!要我我也不能忍,老叶也脾气也太好了,哎哟我去,我怎么觉得我像是在夸他呢!”黄少天发出这条消息的时候,苏沐橙甚至还没有从比玻璃罐子里边儿出来。


“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你们这样说,刚才剑圣大大也发短信给我说我打得漂亮,感觉稍微有点受宠若惊。”苏沐橙笑了笑。


黄少天觉得自己大概又被击中了。


叶修风风火火的回来了,又风风火火的离开,除了一个冠军什么也没有带走。赛季一结束黄少天单匆匆的给喻文州说了一声就离开了,听说黄少天要去h市喻文州也只说了一句加油。


G市和h市距离也没有多远,但除了比赛以外黄少天从来没有到这里来过,说不清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之是不太愿意太过靠近这里,这次不过也是自己脑子突然一热,看见苏沐橙qq上除了电视剧和他看不懂的转发外的一条动态,只有一个词,与共。他想,就算是苏沐橙,应该也会需要一个携手而行的人。


下飞机的时候h市正好艳阳高照,踏出航站楼的一瞬间黄少天才想起来,自己并没有给苏沐橙说说自己过来了,从箱子里翻出手机给苏沐橙发了一条特别不黄少天的短信。


“苏妹子,我到h市了,出来玩吗?”时间地点目的明确且没有原因,过程,期望以及具体计划的黄少天的短信。


“……”苏沐橙其实比较愿意相信这是黄少天输了游戏喻文州发过来的。


“游戏呢。”想了想又加上了一条。


“我说,苏妹子啊,你知道你为什么脱不了团了吗?我这可是在找你出来玩诶!增加你可能被谁看上的机率,你居然在打游戏!g市过来你知道有多远吗?我是坐飞机过来的诶!你听过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吗!你应该高兴的冲出来说我好开心哦!才对好吗!”


“所以,你这句话的中心思想是你想追我是吗?”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自己真不是个男人,暗恋了多年的妹子,反而先给自己打了直球。


苏沐橙出门的时候看见黄少天站在马路对面的香樟树下笑得特别明艳的冲她招了招手。


“那你愿意被我追不?”


“那你愿意成为苏沐橙大大的脑残粉吗?”


“已经是了,真的。”


“那好。”






                                               end

评论(8)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