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风若水

摸个鱼(。)

哎哟,这个问卷好好玩啊【【【。】】】




1.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伞修 ABO)
“叶修你等等。”苏沐秋拿着菜刀惊魂未定的叫着。天知道为什么叶修每次发情都在苏沐秋做饭的时候。

2.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双叶)
混蛋哥哥今天没回家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混蛋哥哥没回家。
今天混蛋哥哥没有回家。
今天没回家
没回家
没回




3.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叶黄)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文风啊。
“叶修我问你个事儿!你必须认真的告诉我,这事儿太严重了,你要是不认真回答的话,我估摸着我今天晚上肯定睡不着觉,这一失眠就不好办了!!!”黄少天严肃的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叶修
“你说?”
“你说你是不是,有那啥功能障碍啊???是不是啊?”
“啥?”
“就是,嗯嗯啊的那个,你别装,你肯定知道我说的啥!微博上说游戏打得好的都有这个障碍,而且你知道吗,据说打得越好持续时间越短!!”
“你有?”
“。。。。。。”

4.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伞修(角色死亡)
杭州的春天真的没有办法用明媚的词汇来形容,梅雨连绵不断,一下就是几天,天边翻滚的乌云,包裹着这个城市。雨水带着水惺臭冲刷了整能感觉到的个世界。叶修再次回到这个城市的时候已经是退役七年后,被西服束缚的躯干定在了苏沐秋的坟前,抚摸着墓碑的手依旧是骨节分明,这个姿势已经维持了半个小时,任凭雨水打到身上再跌到地上。
“我以后就和你葬在一起吧,也算是有个伴,说不定还能聊聊我很久没玩过的荣耀。”

《叶氏集团现任CEO叶修于昨晚凌晨因肺癌去世》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林方)
据前线记者报道,前职业选手林敬言与兴欣现任队长方锐已在英国登记结婚。

6.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 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叶橙)
荣耀公主苏沐橙被黑魔法师王杰希下了诅咒陷入沉睡
“若是三天之内没有命运中的那个勇士来唤醒你,你将与整个荣耀大陆一同毁灭。”黑魔法师如是说到。
在第三天的傍晚,战斗法师叶修,带着他乌黑的战矛祛邪打倒了最后的守卫影子军师站到了苏沐橙的床前,和夕阳一起在苏沐橙的脸上落下了浅浅的吻。

7.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莫安)
安文逸已经是第五次找不到自己钥匙了,每次钥匙脱离自己的手连掉到地上的声音都没有就不见了。

评论
热度(5)

深井冰【我觉得我要把我的爱好都写完,这介绍不够【。】

© 喻风若水 | Powered by LOFTER